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中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20-12-31 11:47     中国发展网

12 月28日下午,四川巴中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股(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公报和杨波书记重要讲话,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聚焦“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围绕“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奋斗目标,落实“工业增量化、农业园区化、旅游品牌化、城市景区化、党建规范化”根本要求,聚力“营城、聚人、建园、兴产”发展路径,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乘势而进、开拓创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深入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局内各党支部、各科(股)室、直属单位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宣讲与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创新各类宣讲方式方法,使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精心做好宣传报道。三是勇担政治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与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为恩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能。(何晓阳)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