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领导到巴二中调研

2021-01-20 16:44     中国发展网

1月17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王君成副主席一行人,在巴州区教育工会孙山主席的陪同下,到巴中市第二中学就学校工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作出指示。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黄鸫,党委副书记涂雄,副校长吕安平、董荣、游长江,工会主席吴平及工会委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随后的会议。

5654fe19055d9e2b1b6b74c2a1f3096

会上,黄鸫对学校工会换届的前期工作作了介绍,涂雄介绍了候选人的推举过程,吴平就工会工作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王君成对学校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后期的工作及本届换届选举的过程提出要求与指示。王君成强调,工会工作必须讲政治,体现工会工作的民主管理性;学校工会要建好自己的阵地,合理合法的用好工会经费;工会工作要做到真正的为职工谋福利,买好学校职工的互助保障;规范手续,留下工作轨迹。

王君成一行人与学校工会主席候选人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对巴中二中工会的工作资料、工作轨迹等进行了检查。(高朝霞 鲜红梅)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