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平昌县五木小学召开教代会

2021-01-29 14:52     中国发展网

1月27日,四川平昌县五木小学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十四届第一次教代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支部副书记致开幕词。

图片1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长所作的《2020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所作的《五木小学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会计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了学校的《教师课后服务分配方案》和《教师绩效分配方案》,民主、公正、公平地测评了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的工作和全体教职工年度的教育教学等工作;量化测评了全体教职工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从报告中,大家体会到: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化教育改革;要注重师德师风,净化教师心灵;要坚持教学中心,提高教育质量;要坚持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稳定;要加大外宣意识,提升其知名度。

本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这次大会为学校发展制定了新的目标,希望大家紧跟时代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塑师德,研课改,提质量,求发展,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五木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谭骞 )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