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巴州区四中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10:51     中国发展网

按照区委、区教科体局党组安排部署,1月27日,四川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党总支班子成员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赖平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祖强作了总结和表态性发言,各支部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列席会议。

图片1

会前,吴祖强对班子成员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和把关,并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吴祖强代表班子成员对2020年度党总支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梳理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白坦率,实事求是,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见人见事见思想。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祖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刀刃向内,相互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到达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吴祖强最后作了表态性的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团结意识,要把批评意见转化为今后工作的不竭动力。三是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批评意见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以整改促发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廉洁底线,遵规守纪,以上率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李智敏  苟钟  张力)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