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平昌县卫健局督查青凤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3 07:05     中国发展网

1月28日,四川平昌县卫健局到青凤卫生院督查疫情防控和药品安全工作。

图片3

督查组对该院预检分诊、发热哨点诊室、“两码”落实情况、缓冲病房、发热患者处置、核酸检测、人员防护、防控知识宣传以及过期药品清理等方面开展督查。

图片4

督查组对该院疫情防控和药品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现场给予指导。督查组要求,对待疫情防控绝不能放松警惕,务必按照要求及时跟踪督促整改,尤其要加强预检分诊、发热哨点诊室、发热患者、陪护人员、核酸检测、健康服务监测等方面管理工作,做好院感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按照最新要求和标准,每一位医务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身安全,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和职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诊疗服务。同时要建立健全药品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药品安全巡查,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刘东)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