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科技局开展科技服务团宣讲活动

2021-02-04 16:08     中国发展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区企业,提升全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动能,形成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态势,长春市绿园区科技局联合绿园双创基地组织成立了绿园区科技服务团,主要服务内容包括解读科创政策、指导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小巨人”企业、推进企业与高校院所的交流合作、推广先进技术和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帮助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实现技术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204160601

按照“早谋划、早培训、早准备”的原则,遵照疫情防控的要求,2月3日举办了第一期线上培训活动。培训的内容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认定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活动还增加了问答环节,参加培训的企业表示“培训非常及时,对于年度创新主体申报的前期培育、材料准备和申报认定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下步培训中,还将陆续讲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项目申报中财务问题的注意事项,举办专利申报、专利挖掘、先进技术推广与应用等主题的宣讲活动,开展技术难题揭榜攻关活动,搭建企业与高校、院所协同创新的桥梁。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