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五木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10 16:5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春上柳梢风景秀,桃花依旧笑春风。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四川平昌县五木小学组织了庆祝活动。为进一步增强该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由工会实施,女工委牵头,组织在职女教职工接受教育和参观驷马水乡。  

6048209bc76f4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立足现在。在佛头山女教职工们开展了各种娱乐活动:拔河展现了团队的合作力量;羽毛球展现了集体的魅力;踢毽子展现了个人的风采。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人们喜笑颜开。    

前往驷马水乡途中,女教职工们愉快地欣赏沿途的美景:油菜花开遍山野,小麦苗绿满田间;座座高楼金光闪烁,条条大道宽敞明亮。在水乡,女教职工们畅游各处景点,嗅到大自然最清新的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此次活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工作业绩,极大地增强了五木小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谭骞)

【责编:李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