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长春市绿园区卫健局召开“双周”调度会

2022-01-20 14:1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9日,长春市绿园区卫健局落实“三项机制”,召开2022年局机关第一次“双周”调度会。

绿园1

“三项机制”即局机关“双周”调度工作机制、基层单位“月”调度工作机制和局领导联系基层单位工作机制。“三项机制”的建立,将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保障系统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开创指挥顺畅、统筹有力、实施高效、创新发展的卫健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局机关各科室要全力谋划工作,超前研究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特色工作;要掌握工作方法,在严、新、细、实上下功夫,注重提质增效,讲求统筹兼顾,切实把基本任务完成好、把重点工作推动好、把难点问题解决好;要加大工作宣传,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动工作、打造亮点、创新发展。(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