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衡阳市文旅广体局赴珠晖区开展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工作

2022-01-20 16: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年1月19日上午,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志宏一行赴珠晖区湘江宾馆开展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工作。市文旅广体局旅游质量监督科唐孝军、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岫健全程陪同。

星评委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对照星级评定资料等多种形式对酒店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管理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专业、细致、严格的检查,并召开了专题通报会。

通报会上,检查组对酒店的经营管理以及对星评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酒店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最后,罗志宏强调,星级酒饭要从星级标准意识、服务品质意识、市场营销意识三个方面提升,打造全市最好的三星级酒店。(杨娟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