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洗护品牌赫尔美乐宣布将加大中国市场投入

2022-05-13 17:32     中国发展网

近日,德国知名洗护品牌赫尔美乐(德文名:Weiß & Hermle)发布报道称,目前赫尔美乐已经决定加大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投入,包括了工厂建设、技术研发以及资金投入。赫尔美乐创始于1908年,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洗护品牌。

《德国商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赫尔美乐品牌方对于中国洗护市场的未来潜力有非常乐观的预测。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个人洗护电商市场规模达到1881.9亿元人民币,增幅同比增长14.5%。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由于海淘、跨境电商和电商渠道的崛起,以及个人卫生支出增长、全民洗护卫生意识增强,共同推动中国个人洗护发展。企业方面,如拉芳、百雀羚等积极开拓电商渠道,联合天猫双十一、京东618等节日造势。产品方面功能性洗护用品的销量增加,洗护用品的包装、气味等也都成为用户选择的主要依据。用户方面,男性个人洗护细分受到更多关注,00后、05后等开始成为个人洗护用品的新群体。

赫尔美乐品牌的发展穿越了一个世纪。1908年 创始人Johannes Weiß和Franz Hermle决定生产肥皂来销售,因此他们买了一个肥皂生产的专利配方。 到1910年“自动洗涤剂”开始流行,公司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开发出了洗涤液,并以“Wasserrose”商标出售。 1912年在德国专利局注册肥皂粉、鞋油和鞋脂的配方专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生产暂停。 1948年Weiß & Hermle建造了一座新的工厂大楼,并开始大量生产专利技术的肥皂以及各种洗涤剂。

基于品牌技术的创新性,赫尔美乐在中国会根据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进行配方和产品的研发。赫尔美乐品牌中国品牌发言人对记者表示,赫尔美乐在国内的产品完全按化妆品标准在权威检测机构做的检测,特别增加了敏感肌检测,以确保洗涤液不会对敏感肌造成过敏。

自上世纪末提出可持续发展战略理论以来,可持续发展作为一种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观,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企业作为一种社会或企业发展战略付诸实践,尤其是很多的企业甚至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将环境、资源利益纳入到企业的管理和产品的研发设计之中。

进入中国市场后,赫尔美乐将德国环保标准的技术应用到了洗衣液、肥皂、皂粉、内衣清洗剂、洗洁精等产品中。同时,采用独有的短碳工艺技术,去污反应速度快、净洗能力强,并且易于清洗,尤其是适合洗衣机使用。赫尔美乐这样将节能、节水的概念注入到产品的终端使用环节中,可以达到环保节能的国家标准。凭借此创新技术,在2018年和2019年,赫尔美乐连续获得德国节能环保证书。(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