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木卫正式发布升级产品木卫C1,解锁居家烘衣新体验

2022-05-23 15:51     中国发展网

日前,木卫正式发布Morus Zero产品迭代升级产品木卫C1,创新真空负压闪烘技术,实现急速闪烘解锁居家烘衣新体验。相比传统的冷凝,热泵,直排,这些通过加热蒸发带走衣物水分的烘干技术,木卫C1设计加压集气流通道,风口最高风速可达70Km/h,利用抽真空的方式使得机体内部运转时处于负压环境,通过减少水分分离衣服的阻力,提升干衣效率,单件T恤烘干,快至15分钟。

木卫1

木卫C1采用免安装设计,自带储水盒,插上电就能用,外形的灵感来源于太空舱,打破了传统白电板正沉闷的设计,其外形在2021年获得德国IF工业设计奖。

根据中怡康数据,中国烘干机市场2021年零售额同比增速为76.4%,零售量同比增速为59.6%。今年4月1日,关于《衣物护理机》的行业标准正式实施,为企业研发和生产提供有效引导,为产品检测提供科学依据,填补了行业空白。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能力逐步提升,消费者对衣物护理的品质提出了极大的追求,也对衣物穿着后的烘干收纳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使衣物要垂顺、整洁,更要追求烘干效率与精细化面料护理,对真丝、羊绒这些矜贵的衣物材质也可以做到低温柔烘。

木卫2

对于追求居家健康生活的人们来说,烘干机最大的吸引力是实现从“衣物清洁干爽 ”到“衣物无菌健康 ”的跃升。从2019年5月,Morus Zero启动北美Kickstarter众筹项目,到升级产品C1,一直坚持低温柔烘。所以相比传统的烘干机通过高温杀菌,木卫采用UVC紫外线除菌,杀菌率达到99.9%。

木卫在2020年还获得了一线美元基金资本A轮助力,此次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挖掘智能家电在衣物“洗烘熨护 ”领域的创新应用,坚持以硬核的研发实力和精巧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烘干体验。到去年5月,Morus Zero登陆日本Makuake众筹平台,首发上市当天项目众筹金额超1000万日元,当日众筹金额总榜第一。

享受烘衣自由,衣物蓬松温暖烘干即穿,木卫将烘干机这项舶来品转为中国智造,无论是从性能到体验,还是从技术到服务,都展现了品牌科研硬实力。在未来,木卫将致力提升家电生活美学,让用户从繁琐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给每个人带来幸福。(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