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实用人才

2022-06-14 16:45     中国发展网

在国家出台了新职业教育法的背景下,为了推进学校分层分类教学改革,为校企融合、双元主体育人储备企业资源。近日,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校长徐九庆博士带队到深圳、东莞的多家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

副校长黎红星、校长助理刘军胜、软件学院院长冉孟廷、电影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建平参加走访调研。

重庆1

重庆2

此次走访调研,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与广东信达立和联为科技达成了电子、物联网、机械相关专业的联合人才培养合作,与深圳英华教育达成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实习合作,与深圳汇安科技达成了订制班模式的合作,与深圳世宗科技和玄羽科技达成就业人才储备合作。

重庆3

重庆4

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诸多方面拥有许多实践经验,通过走访调研,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将充分借鉴吸收并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与企业一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张萌)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