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陕西粮农油脂集团正式发布新品“脱壳冷榨”西莱伊曼红花籽油

2022-06-20 10:29     中国发展网

6月14日,陕西粮农油脂集团正式发布新产品“脱壳冷榨”西莱伊曼红花籽油,新品共发布500ml玻璃瓶包装、500毫升×2礼盒包装、1.8升PET瓶包装、2.5升铁桶包装4种规格。产品主要原料是新疆红花籽,从原料到成品均在新疆自有工厂加工完成(陕西粮农油脂集团-伊犁霍城油脂公司),全产业链体系下完善的原料收储与生产加工管理体系确保每一滴红花籽油的纯净。

粮油

(500毫升×2礼盒包装)

西莱伊曼红花籽油主要成分是亚油酸,而红花籽油是食物油中亚油酸最高的油,所以营养价值特别高,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谷维素、甾醇等药用成分,不含防腐剂,适宜三高人群和中老年人,所以被誉为新兴的“健康油”、“健康营养油”。

专业品牌,脱壳冷榨工艺

西莱伊曼红花籽油,国企大品牌,由陕西粮农油脂集团全资控股陕西杨凌来富油脂有限公司生产,全产业链体系,新疆伊犁霍城自有工厂,坚持自榨、自炼、自灌装。采用脱壳冷榨,手工脱壳工艺,只保留原料核心精华部分,保证产品中高纯度亚油酸含量。低温冷榨工艺,通过蒸炒方式为原料升温,避免传统压榨的干炒方式,锁住红花籽油中的有效营养成分。

选用北纬43°好原料

据统计,目前新疆红花播种面积占全国总面积90%以上,主要分布在塔城、昌吉和伊犁地区,红花籽年产量2万吨左右。西莱伊曼红花籽油选用北纬43°上的原料,这是中国高亚油酸红花籽黄金种植带,长达3000小时的年平均日照时间,昼夜温差大、气候干燥,有利于有效营养成分的积累,赋予了西莱伊曼红花籽油78%以上的亚油酸含量。

杨凌来富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我们不仅仅是做产品,更是做创新产品。希望做出适宜三高人群和中老年人的“健康营养油”,带着我们的产品走向全国,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