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56家湖北本土企业亮相“荆楚e品”,将共同打造湖北商品网络公用品牌

2022-06-17 15:46     中国发展网

6月10日,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京东集团于6月10日至20日举办的“荆楚e品”线上专区活动开幕仪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顺利进行,活动由湖北新锐集团承办组织现场,56家鄂企均参与。

湖北

据悉,此活动各企业推出商品数量500多种,优质农产品、消费食品、电子电器、美妆个护等类目繁多。涵盖石花酒业、国宝桥米、马应龙、蔡林记、良品铺子、仟吉食品、周黑鸭、武汉润禾生物、武汉卡宾熊、宜昌秭归屈姑、荆州透透皮具、咸宁丽尔家等多家品牌企业,从农产品到食品零食再到新兴企业,“荆楚e品”活动专区线上直播引发网友观看,大家十分关注线上专区的优惠力度。

当然,据了解,活动在网上特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宁美购物键盘和鼠标套装,攀岩技术推出限时秒杀,小鸭、精武鸭颈推出折扣折扣,金卡订单免费折扣,老傻、长生川、采花毛尖、小茶、羊洞、武当道茶、恩施玉露等优质农产品品牌企业将推出限时秒杀等,在线特殊区域的优惠活动多样化、全额优惠、限时秒杀等方式不断吸引在线消费者的关注。

湖北2

此外,智能产品方面,省商务厅组织攀升科技、宁美国度、京天网盟、滴水科技等一批高性能电脑、家用洗地机领域生产企业,畅通工业制造企业与互联网平台产销对接,发展反向定制(C2M)和个性化设计、柔性化生产,促进智慧家电消费。

本次“荆楚e品”线上专区活动,对打造“荆楚e品”网络公用品牌,助力湖北品牌宣传和电商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也是传统企业进行升级转型的一个契机,京东集团的全力推动促进,让各企业在平台引流推广上更占据优势,希望这一活动圆满落幕,各企业顺利发展,消费者快乐购物。(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