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衡阳开放大学接受湖南开放大学办学预评估

2022-06-22 15:57     中国发展网

6月18日至19日,湖南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处长周可宝、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彭茂丰带领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衡阳开放大学,开展体系办学预评估工作。

衡阳1

在办学评估工作汇报会上,彭茂丰处长就此次评估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衡阳开放大学校长黄建国从学校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办学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衡阳2

衡阳3

随后,专家组通过教师座谈、学生座谈、现场听课、实地考察、查阅评估材料等方式,对该校各项工作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

19日下午,周可宝处长代表评估专家组向学校交流反馈了整体的评估意见,肯定了衡阳分校在党的建设、招生教学整治、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和社团工作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同时指出了衡阳分校开放教育在制度建设、招生工作、教学过程和评估材料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黄建国校长表示,学校下阶段将认真梳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加快学校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明年国家开放大学对湖南分部的办学评估打牢基础。

据悉,衡阳开放大学原名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去年12月,衡阳市政府、市编办正式批复该校更名为衡阳开放大学,是国家开放大学湖南分部办学系统的地市级分校。办学43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大中专毕业生11万余人,继续教育培训150余万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湖南省文明单位、全省优秀电大分校、市优秀学校等。(袁也)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