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工’沐书香 ‘会’聚力量”劳模工匠读书分享会在盐城市亭湖区举办

2022-06-23 13:34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深化“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理念,持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开展阅读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6日,由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联合亭湖区总工会、亭湖区全民阅读办、亭湖区行政审批局共同主办的“劳动创造幸福——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工’沐书香‘会’聚力量”劳模工匠读书分享会在亭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盐城1

盐城市总工会周小进副主席出席并讲话;盐城市总工会宣传教育与网络工作部部长罗发富,亭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雪菁,亭湖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正华,亭湖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阮文萍,亭湖区文联副主席俞春兰出席活动。2021年度亭湖区“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工会负责人,亭湖区优秀职工领读员,劳模工匠代表,区总机关、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同志,工会社工,区直属单位工会主席代表等参加。

盐城2

分享会在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的职工代表们诵读的配乐诗《打开一本书》中开始。接着,6位劳模工匠代表和亭湖区“优秀职工领读员”先后登台分享读书心得。会上,亭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雪菁为区20家“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市总宣教部长罗发富、亭湖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阮文萍为区20家“职工书屋”示范点赠书,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正华为10名区职工优秀领读员颁发证书。

盐城3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此次劳模和工匠用榜样的力量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职工群众,盐城市劳动模范、盐城市亭湖新区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晓霞说:“今天我参加全区总工会组织的劳模工匠读书分享会,我特别高兴,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有价值,它启发我们每一个劳模,每一个工匠,不仅仅是劳动的模范,还是学习的模范,读书的模范;我也非常希望我们总工会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和更多的人一起热爱读书、享受读书。”

盐城4

活动中,劳模工匠和优秀领读员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切身心得体会激励着职工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他们是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诚实劳动的“奋斗人”,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人”,更是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为民服务的“摆渡人”:引领着更多职工群众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金燕 吴娟)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