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衡阳市珠晖区民办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两新党建标杆党组织“1+1”结对帮带系列活动

2022-07-08 14:23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实施两新党建“标杆引领”计划,发挥标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两新党组织组织生活开展常态化、规范化水平,激发党组织活力。7月6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凯杰小学党支部结对英发学校党支部、可津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两新党建标杆党组织“1+1” 结对帮带行动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两新党建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珠晖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唱红歌,座谈等,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员们学习红色精神、聆听红色故事。在座谈会上,各支部党员代表畅所欲言,为珠晖民办教育系统两新组织发展建言献策,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两新党建2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衡阳铁路博物馆,感受衡阳铁路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激发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两新党建3

下一步,各结对帮带两新组织将围绕“互动、互帮、互学、互享、互赢”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珠晖区民办教育系统两新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党建引领促民办教育提质增效。(汤振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