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衡阳市珠晖区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酃湖乡代表队夺得冠军

2022-07-11 14:01     中国发展网

篮球点燃盛夏,热血永不停步。7月8日晚,随着决赛结束哨的吹响,2022年“开路先锋杯”珠晖区男子篮球赛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篮球1

篮球2

2022年“开路先锋杯”珠晖区男子篮球赛闭幕

在为期13天的比赛中,12支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强化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既全面反映了全民健身的成果,又充分展示了优良的精神风貌。决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传球、过人、上篮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令人目不暇接;奔跑、抢夺、防守、投篮,赛况扣人心弦。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精彩绝伦的投篮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酃湖乡代表队夺得冠军,广东路街道代表队与区直机关代表队分获亚、季军。

篮球3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为获奖队伍颁奖

闭幕式上,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珠晖区人大常委主任周晓侣,珠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等出席闭幕式的区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篮球4

为期13天的篮球比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赛程虽然已经结束,但球员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和扣人心弦的比赛场景,都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享受。珠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期13天的篮球比赛,不仅为各单位、各部门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而且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共同谱写了“三高五区一跨越”的新篇章。(文:唐兰荣  图:段文景)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