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北京师范大学乐教育蜀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四川校园

2022-07-11 16:54     中国发展网

7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张鼎权带领17名学生到四川巴中巴州区六小开展乐教育蜀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时间为两周。

北师1

北师2

上午10时,北师大乐教育蜀教育实践队走进六小,在巴州区第六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石玉国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随后,双方进行了见面交流。会上,北师大学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及特长,从中获悉科目齐全,领域广泛。张鼎权在会上谈到中国教育发展及新的教育理念,强调“做扎实的教育”,在座老师收获颇丰;还介绍本次活动针对于四五年级的孩子,精心设置的一些趣味性与知识性兼备的拓展课程,通过课堂活动、影音播放和实践操作等教育方式来开展课程,让学生拓宽视野,助力学生成长;并向北师大学生提出在活动中认真研究学习,做到实践有提升,活动有收获。石玉国向实践团队介绍了巴中是一个充满诗意山水的红色巴中,对巴中教育支持的北师大一行师生们表示感谢,同时表明,在活动中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好师生,要求六小老师向团队学习,收集经验,在以后的教学中实施“乐育”理念,加速六小教育提升,同时请求北师大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老区教育提升助力。

北师3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巴中教育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张勇  杨川)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