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祁阳市中医医院心脏康复中心被授予“支架人生俱乐部”牌匾!

2022-07-12 12:22     中国发展网

为推动心血管学科的发展,提高心血管病诊治水平,2022年7月9日,祁阳市中医医院参加了由湖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承办的“2022年学术会议暨潇湘国际心血管病学大会”,并被授予《支架人生俱乐部》牌匾。

“支架人生俱乐部”是由中国心脏联盟名誉主席、全国著名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教授在2016年1月发起成立的一个专门为冠心病支架术后患者和有冠心病危险因素患者提供全面指导、全程关爱、专业化疾病管理指导与服务的医疗爱心组织,旨在帮助患者过好支架人生。可以说,“支架人生俱乐部”是打造心脏康复的“4S”店。

能够成功加入“支架人生俱乐部”,这份沉甸甸的荣耀,不仅是对祁阳市中医医院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一方百姓生命的庇护。接下来,医院将充分发挥“支架人生俱乐部”的作用,推动心脏康复五大处方(药物处方、运动处方、营养处方、心理处方和戒烟处方)和具体操作专家共识的宣传、落实,让临床医生利用这些指导性工具,全面开展心脏康复工作,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专业化的疾病管理与服务,帮助病人过好”支架人生”,为广大患者守护心脏健康,坚定不移走好“健康中国梦”的伟大长征路。(董慧 王卫)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