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1 14:38     中国发展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新风,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近日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下辖各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1

华夏2

普洱中支党支部与中国人寿普洱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业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以支部共建的形式,引导党员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融合起来,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玉溪中支党支部开展“慰问送真情 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为定点帮扶的九溪镇马家庄村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昭通中支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维护交通安全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党日,以党日活动和志愿者活动为载体,充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内涵,为维护城市文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理中支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

华夏3

在公司发展新的阶段,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在强化责任担当、勇挑新历史使命的实践中,与时间赛跑、用奋斗作答,在业务经营中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