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高校毕业生云招聘主题活动启动

2022-09-05 15:16     中国发展网

9月2日,由长春市绿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绿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职等你来 位来可期”2022年长春市绿园区高校毕业生云招聘主题活动启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6.2万人次参与招聘活动,线上平台在线企业数128家,在线职位数905个,职位需求21632个。

绿园1

此次活动,得到企业的积极响应。区内6家重点企业:今麦郎饮品(长春)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优立科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义方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实发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活动中直播带岗,发布职位需求12个。通过展示企业环境、HR在线介绍岗位等环节,重点推介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岗位信息、福利待遇、晋升机制等内容,最大程度满足求职者多元化的择业需求。

该区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政策落实、精准服务和困难帮扶,确保就业招聘不停歇,就业指导不缺位,就业服务不断线,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通过云平台、云服务,拉近企业与人才时空距离。同时,继续在服务环境打造上下功夫,在人才支持政策上求突破,在人才长远发展上出实招,在挖掘人才特长上想办法,吸引更多人才在绿园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安居、安业、安心。(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