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内江东兴区:熬制“中药汤药” “疫”线保健康

2022-09-06 14:41     中国发展网

9月3日,在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长坝山方舱隔离点,医护人员正在向集中隔离人员运送、发放中药汤药,适时进行疫情防控干预。

DSC_5952

9月3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四初中隔离点,医护人员正在分装由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熬制的中药汤药。

DSC_5996

9月3日,在内江市郭北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正在将熬制好的中药汤药分装到暖水瓶中。

DSC_6031

9月3日,在内江市郭北中心卫生院设置的中药汤药发放点,

医护人员正在将暖水瓶中的中药汤药分发给病人和陪护人员。

DSC_6055

9月3日,在内江市郭北中心卫生院,中药房医务人员正在配药。

DSC_6079

9月3日,在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长坝山方舱隔离点,医护人员正在向集中隔离人员运送、发放中药汤药。

DSC_6085

9月3日,在内江市东兴区中医医院设置的新冠预防汤发放点,病人正在自取中药汤药。

今年以来,内江市东兴区将开展疫情防控中医药干预工作常态化,并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中医医院、郭北中心卫生院、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轮流对郭北长坝山方舱隔离点、四初中隔离点集中隔离人员和医护人员免费发放中药汤药。同时,该局还组织辖区21家医疗卫生机构设立中药汤药发放点,定期熬制中药汤药,及时向重点人群免费发放,切实满足院内病人、陪护人员、医护人员和其他群众对服用中药汤药的需要。  (李建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