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开发者日

2022-09-07 15:38     中国发展网

近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召开,实在智能受邀出席大会唯一针对AI开发者和技术人员的活动“WAIC-AI开发者日”。实在智能创始人、CEO孙林君出席现场,和15位学术界、产业界的重量级嘉宾,包括2021年图灵奖得主、中外院士、世界级技术专家和科技公司创始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理论技术和开发实践。

实在智能1

经过4年发展,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的“科技风向标、应用展示台、产业加速器、治理议事厅”。在会议现场,孙林君为到场嘉宾带来了“数字员工,AI在RPA领域的应用与落地”主题分享。他认为,数字员工的前景是值得期待和看好的,会随着人工智能未来的落地逐步的渗透到千行百业,实在智能作为人工智能企业也希望持续通过智能化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来赋能和改造这个行业。

孙林君提到,RPA是一个底座,执行的是规则化的流程,虽然有智能化加持,但是唯有跟AI技术和AI产品融合,才能变成真正的数字员工。实在智能坚持不断加快产品优化和迭代,持续引领行业技术成熟和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易用性降低合作门槛、优化产品稳定性提升合作信心——以“AI×RPA”作为核心技术引擎,致力于推动RPA向IPA发展,打造设计器、机器人、控制器、实在云脑四位一体产品体系和AI产品矩阵,构造出各种各样实用的数字员工,打造数字员工为底座的超级自动化平台。

实在智能2

传统的RPA技术有着明显的天花板,通过操作系统底层实现对软件的控制能力,还存在诸多技术瓶颈,把AI融合到RPA中,提升RPA的基础能力是必然的。在RPA产品当中,软件控制能力和信息提取能力是两大核心能力,想完美实现这些能力,AI是至关重要的技术。实在智能始终保持高强度的研发投入,积累了数十项技术发明专利和上百项软著,应用AI进行赋能和创新。

1.行业领先的软件控制能力:AI融合拾取

实在智能在业内独创“智能融合拾取”技术,把Windows底层的拾取能力和计算机视觉识别能力整合到了一起,智能拾取技术不仅精度高,在各种分辨率下都非常稳定,使用门槛也非常低。采用融合拾取技术,实在RPA能够识别、操作任何软件,RPA应用将不再有软件的边界限制,突破了RPA的应用天花板。

实在智能3

以WPS为例,实在RPA的高精度元素拾取

实在智能4

2.稳固的信息提取能力:IDP为例

实在智能文档审阅(IDP),以RPA、NLP、OCR等前沿技术为核心,基于版面分析的文档页面理解和信息提取,结合NLP的重叠实体 / 嵌套实体识别 等多项技术,实现准确的信息抽取,以便RPA进行后续的对比和应用。

作为在企业服务赛道(To B)快速崛起的超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实在智能已支持1500多家政企客户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

作为工作办公的助手,实在RPA数字员工正在全行业全职能中运用:包括浙江、上海、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烟草、国家电网、华夏银行、吉利汽车、徐工集团、神州数码、中数通等大型央企国企;以及阿里云、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杰士邦、周黑鸭、百草味、赢家时尚、珀莱雅、红蜻蜓、纳爱斯等知名新零售和电商品牌企业。

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实在智能成为RPA赛道头部企业中加速度最快的选手。也正是凭借强大的AI能力、丰富的功能组件、流畅的用户体验、稳定的运行效果、高效的运行效率等,特别是各行各业的商业落地拓展,实在智能连续多次入围国内外科技发展风向标、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及Forrester的专业报告。

未来,实在智能将继续秉持创立的初心,用AI赋能商业,用实实在在的产品、技术创新以及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