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衡阳台源镇人民政府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9-14 14:11     中国发展网

2022年9月8日上午,台源镇人民政府在台源镇芙蓉学校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台源1

台源镇镇党委书记欧海龙,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军,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统战委员蒋中华,学区主任曾晓洪出席会议。会议由台源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戴志华主持,台源镇学区全体成员,各中小学、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台源2

当日,节日气氛异常热烈,由少先队员组成的仪仗队奏乐热情地欢迎嘉宾和老师们的到来。大会开始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两位少先队代表为全体老师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台源3

学区主任曾晓洪同志汇报了台源镇近一年来的教学工作成果,他表示,过去一年台源镇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台源教育事业发展稳步向前,这得益于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广大教师默默奉献的结果。

李军宣读了台源镇在衡阳县受表彰的教师名单以及镇表彰决定。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响起,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镇政府负责人分别为受表彰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致以诚挚的祝贺。

台源5

三位教师代表上台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心教书育人,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台源6

会议最后,欧海龙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全镇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向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希望,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营造教师创新教育新氛围;有理想、有信念、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力争上游、争创一流。(胡国英  邹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