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精彩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入选浙江省形象展区

2022-09-21 14:56     中国发展网

2022年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届东盟博览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成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653家企业现场参与。作为国内RPA领域的头部企业,实在智能受邀参展,作为东盟博览会浙江省展区代表企业亮相博览会。

实在1

会议期间,诸多政企单位领导专业观众、大众观众等纷纷前往实在智能展台参观。他们详细了解了实在智能的快速发展和领先的产品技术,对实在智能基于AI+RPA深度融合的各类智能软件机器人,以及为政府企业提供的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评价。

实在2

浙江省商务厅等单位领导参观实在智能展台

实在智能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研发深耕产品,凭借其强大的AI能力、丰富的功能组件、流畅的用户体验、稳定的运行效果、高效的运行效率赢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实在智能已掌握 120 项自主知识产权,申请专利数超过 40 项,近 20 项是实授专利,居行业第一。而且连续多次入围国内外科技发展风向标、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及Forrester的专业报告。

作为在企业服务赛道(To B)快速崛起的超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迄今为止,实在智能已支持1500多家政企客户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服务客户包括,浙江、上海、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烟草、国家电网、华夏银行、吉利汽车、徐工集团、神州数码、中数通等大型央企国企;以及阿里云、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杰士邦、周黑鸭、百草味、赢家时尚、珀莱雅、红蜻蜓、纳爱斯等知名新零售和电商品牌企业。

此次参展东盟博览会,诸多海外客户也感受到了实在RPA数字员工的强大能力。未来实在智能将继续秉持初心,用AI赋能商业,用实实在在的产品、技术创新以及服务为广大国内外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