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开赛在即︱线上全力以赴,全员共同见证!

2022-09-23 14:08     中国发展网

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职责练本领。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动力,四川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系统“喜迎二十大 百日大练兵 建功新时代”业务知识竞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开赛1

6月13日至9月20日,四川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系统业务知识竞赛“学”“练”阶段暂告一段落,21个市(州)、228家单位、20018名参赛选手,经过100天在线试炼赛每日练习、挑战赛单人闯关、匹配赛双人PK等方式激烈角逐,切实提升了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

开赛2

在“学、练”阶段,全省系统干部职工以“比、学、赶、超”的奋进姿态,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退役军人工作相关业务知识以及政策法规等内容,争当知识型、学习型、服务型干部,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线下模拟训练、线上PK竞赛,全省系统200名干部进入知识竞赛总决赛。

根据竞赛活动安排,四川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系统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参赛选手届时将统一时间进入线上平台参加决赛,决赛答题时间60分钟,将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

开赛3

据悉,此次业务知识竞赛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达到了全员学习、广泛参与的竞赛目的,展示了学习动态、经验典型、活动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体现了“组织严密、公平公正、竞出友谊、赛出成效”的良好效果,切实当好了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服务员”、线上线下服务的“联络员”、退役军人故事的“宣传员”,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开赛4

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各类业务知识竞赛,做好知识竞赛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系统“喜迎二十大 百日大练兵 建功新时代”系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