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深耕数字科技领域 利亚德入选2022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2022-09-23 14:59     中国发展网

“数字转型迭代,动态定义未来。”不久前,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的第二届“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汇聚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就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数字强国建设等展开讨论。其中,利亚德入选“2022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并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分享数字化转型经验。

利亚德1

利亚德入选“2022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参与“数字中国,协同发展”圆桌论坛 分享转型经验

本次峰会,利亚德集团首席运营官姜毅受邀参加“数字中国,协同发展”圆桌论坛,与同业大咖进行思想碰撞,为建设数字强国,促进产业转型建言献策。姜毅表示,除显示业务外,利亚德有行业顶尖的动作捕捉技术和产品,可以将物理世界的三维动态变成数据资产,数字人、数字资产、数字影视、数字运动等都可通过捕捉技术使之加入数字世界,这是输入端;输出端来看,未来在可穿戴设备上都有技术投入。

利亚德2

利亚德姜毅受邀参加“数字中国,协同发展”圆桌论坛

回顾企业发展荣光时刻

从2016年北京大兴工厂建成投产、2018年在斯洛伐克建厂投产到在无锡打造全球首家 Micro LED 量产基地、长沙建设智能终端产业园投产、再到乔迁利亚德南方总部LED产业园,利亚德初步完成全球“高端制造”生产体系布局。其中,国内四大生产基地已通过统一的管理模式,逐步实现“系统联动”--即工厂之间软件和设备的互联互通、交互感知,高度自动化、数字化、可视化、模型化、集成化、协同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生产。如今,利亚德更是跨界联合华为,进一步打造利亚德深圳数字工厂,不仅全面提升生产制造端的智能化水平,更是从根本上提升了生产与管理效率。

利亚德3

利亚德深圳SMT车间

本届“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广邀国内数字经济领域优秀企业及专业机构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如何共建数字经济美好未来,同时通过众多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来激励企业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探索数字化转型升级。未来,利亚德也将持续深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科学谋划有效布局,更好助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甘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