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聆听用户心声 擦亮高品质服务“名片”

2022-09-26 16:41     中国发展网

道勒玛是内蒙古联通阿拉善左旗分公司营销部维系网格的一员,从话务员到营业员再到网格VIP客户经理已是整整25个年头,多年来她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认真处理好和用户沟通的每一个细节,认真落实好答应用户的每一件事情,再苦再累毫无怨言,尽自己所能为用户排忧解难。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她,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不光要有好的服务态度,更需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这才是服务用户的根本。

每当遇到有情绪的用户时,她始终保持冷静分析问题所在,本着先处理情绪再处理事情的原则,她细心周到的服务总能为用户化解难题。

品牌

还记得有一次,早上刚到单位的道勒玛就接到一位老人的电话,老人怒气冲冲的说“你们是不是骗子?谎称联通公司客服来骗老年人”,面对突如其来的质问,她不慌不忙快速回忆分辨着老人的声音,想起是前几天联系过的张阿姨。道勒玛重新作了自我介绍,为老人核查了资费,了解了老人家里的情况。原来老人是一个人住,儿女们都不在身边,每月的手机上网流量使用超套餐很多。道勒玛通过老人每月消费比对建议老人安装宽带,重新调整手机月费,进行套餐合理化消费,经过她通俗易懂的讲解,她的专业、热情、真诚打动了老人。老人当即决定进行办理,因为正巧赶上假期活动还参加了优惠,并且领取到了心仪的赠品,老人非常满意。后来道勒玛和老人成为了忘年交,闲来无事老人都要给她打个电话聊上几句。

她一次次证明了只要用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水平,就能攻克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她用自己的热情真诚、专业耐心赢得了用户的永久信赖,也赢得了用户对联通公司的认可。在8月服务之星评比中,她以问题解决率100%;及时率100%;用户满意度10分;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水平,荣获8月份阿盟分公司“VIP服务之星”的荣誉称号。(甘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