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江西作家网正式上线

2022-10-08 16:53     中国发展网

9月27日,江西作家网(www.jxwriter.com)正式上线,ICP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20001496号-3。江西作家网经国家工信部备案,是江西省具有孵化功能的网络文学创作基地,总部设立在江西省南昌市。

据悉,江西作家网是一家集新时代文艺创作、数字出版、作家签约、版权运营等一体化服务的文学网站,由江西琅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作家联合出版社联合主办。江西作家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打造江西省一流文学网站为目标,将在守正创新讲好中国故事、媒体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融入现代传播格局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引导作家创作出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江西作家网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在网站风格、页面设计、栏目布局、目标定位等方面精雕细琢,力求建设成一个有创意、有层次、有美感的优秀文学网站。江西作家网将立足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以一个更加年轻、开放、创新、包容的姿态,积极培养挖掘文学新人,促进文学艺术繁荣发展,打造文化传播的主力军、主战场、主阵地,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学艺术创作的新篇章。同时,江西作家网以独特的视角,打开文学作品创作的多元化空间,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较高的文化艺术追求,支持作家、诗人、评论家、文化学者和文艺工作者对文学艺术等各方面进行具有创新意义的积极尝试,不断提升江西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文学艺术创作者的热情,努力推出更多文学艺术创作精品。

江西作家网站负责人朱学聪(墨竹抚寒)介绍说,江西作家网建站事宜于2021年开始筹划,从功能定位、供应商选择、建站设计、域名确定、国家工信部备案等一系列流程,历时数月,终于在大家的万分期待中正式上线运营,成为全国广大文学创作者、文学工作者、文学爱好者沟通文学信息、展示文学成就、加强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江西作家网也将不负众望,秉承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作家服务、为文学服务,在加强优秀作品传播、凝聚中国力量、推动文学事业繁荣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蒋小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