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揭牌!长春市总工会首个职工体育服务站正式成立

2022-10-24 14:54     中国发展网

为更好地发挥长春市总工会职工体育服务阵地作用,增强职工群众身体素质,提高广大工会会员的幸福感、满意度,2022年10月18日上午10时,首个长春市总工会职工体育服务站在兴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正式挂牌成立。

总工会1

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工人体育馆)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国富、副书记洪俐,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饶东,长春市兴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兴隆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才晓东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经开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王君华主持,长春市兴隆山镇党委副书记苏凤娟、兴隆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殿玲等参加揭牌仪式。

总工会2

张国富在致辞中表示,长春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体育服务站建设,是职工体育活动中心落实市总"三生"共融理念,打造高标准职工服务体系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是新理念下开展职工体育服务的新模式,是深入基层为职工群众进行体育服务的新开端。在体育服务站建成后,将根据建站单位需求,选派专业的体育教练员、裁判员下沉到建站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培训指导;为其开展体育活动及组织赛事提供专业指导;同时,还享受进入长春工人体育馆等场馆进行专业培训、赛事活动等优惠举措,让广大职工充分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总工会3

饶东在致辞中表示,职工体育服务站建设是十四五期间全市职工体育活动的创新工作和亮点工程,是保税区服务职工新的里程碑。特别荣幸全市第一家职工体育服务站能够落户在经开,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加了经开总工会开展好职工体育活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综保区职工体育服务站成为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阵地优势,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总工会4

才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对综合保税区的大力支持,十分有幸见证长春市总工会首个职工体育服务站落户于此,综合保税区成为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未来也将前置工作,加快建设脚步,实现创新发展,在市总工会的协助下为职工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创造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更多基层职工享受到工会公益普惠的改革创新成果。

总工会5

总工会6

为庆祝职工体育服务站的顺利建成,职工体育活动中心赠予保税区职工体育服务站瑜伽砖、乒乓球及球拍等体育活动用品。

总工会7

最后,张国富、饶东共同为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长春市总工会职工体育服务站揭牌,拉开了职工体育活动中心深入基层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体育健身服务的序幕。

总工会8

长春市总工会职工体育服务站的建成,打造了又一个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的平台。目前,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已派出两名瑜伽骨干教师到长春市总工会职工体育服务站,为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职工会员提供专业培训指导服务,深受职工群众欢迎。

总工会9

在长春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将继续秉承"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宗旨,依托职工体育服务站建设,充分发挥职工体育健身服务的职能,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多元化"职工体育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体育健身服务的需求,促进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为助力建设健康长春、幸福长春做出新贡献。(长春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长春市工人体育馆))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