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走访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2-10-25 10:20     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南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建国带领机关党支部一行探望病重住院的退休老党员范家成同志,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和家属的心中。

范家成同志退休前是南江县总工会主席,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为单位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退休后,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康建国一行详细询问了范家成同志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范家成同志和家属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今年以来,南江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单位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由单位在职党员带着“孝心、爱心、耐心”结对服务老党员,“三个一”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友善的良好氛围。(岳涛)

【责编: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