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绿茵赛场增友谊,校际交流促进步

2022-10-25 10:25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足球的发展,提高学生足球竞技水平,10月13日下午,四川省巴中市实验小学与南江县下两镇小学开展了一次校园足球校际交流赛。

 

 

绿茵场上燃激情,足球赛上竞风流。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巴中市实验小学与南江县下两镇小学的交流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南江县下两镇小学队球员个个动作敏捷,带球、转身、传球,相互配合默契。特别是射门,个个身怀绝技似的,猛烈有力。巴中市实验小学球队也不示弱,奋勇拼搏,球员们铲球、拦截、包抄、进攻,特别是守门员盯球拦球的反应速度,让在场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喝彩声此起彼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校园足球交流赛旨在锻炼队员体魄,展示队员活力,提高队员竞技水平。绿茵场上,每一个队员都汗流浃背,如此矫健如此敏捷,看得出他们平时的训练是多么的勤奋和艰辛。从他们身上,大家看到了一种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

比赛精彩纷呈,结束意犹未尽。本次激情的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两队队员通过本次校际足球交流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提高了竞技水平,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学生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校际足球交流活动,进一步完善我校足球队,在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提高学生的足球兴趣,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校际足球后备人才。也增加学校课间活动切磋交流机会,让学生在轻松的活动中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吴朝阳)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