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中铁慧生活西南区域邻里社交圈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2-11-01 16:50     中国发展网

生活的美好,是热情与期望,是诗意的栖居,是注入情感的场域,温暖的生活氛围,则是美好生活中最重要的魅力。

中铁1

近日,从美好空间到美好生活,中铁慧生活西南区域不断开拓多元生活图景,探寻与城市契合的美好生活方式,实现人们生活情感的延伸,以社群活动唤醒有温度的“邻里社交圈”。

中铁2

活动中,基于中铁慧生活西南区域社群子品牌【慧趣空间】,举办“秋季的拾光记忆”主题摄影大赛。将人与情感聚拢在一起,从陌生到亲密,彼此陪伴,共享生活的小确幸与趣味。

中铁3

自开赛以来,中铁慧生活西南区域五个城市在管项目的业主们踊跃参与,累计提供了近百幅优秀作品,线上访问量超4000+,最后经过线上角逐投票,成都中铁西城、成都水映青城、成都中铁逸都、阅花溪售楼处、昆明中铁大厦分别获得此次摄影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参赛者围绕摄影的主题,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中铁慧生活西南区域的项目风采,丰富的生活等场景,既定格了秋季美景,也记录了物业人用心服务业主的点点滴滴,反映物业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地表现出物业人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

中铁4

中铁5

(部分参赛作品)

后续,中铁慧生活将继续为各位业主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慧拾光,在生活中开始、在理解中传承,让热爱生活的人,找到趣味相投的同伴,一同演绎美好生活的绚丽缤纷。(薛非)

以心慧友 以“礼”服人

获奖作品公示

一等奖

《流动的韵律》

奖品:双立人刀具组合

二等奖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奖品:苏泊尔空气炸锅

三等奖

《秋高气爽》

《异域星球》

《再别西湖》

奖品:小米电动牙刷

参与奖

《缺氧但不缺信仰--色达》

《江边的夜景和恰好吹来的晚风》

《生活》

奖品:大白鹅抱枕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