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中和街道携手凯锐人力举办就业场活动 助力成都青年就业

2022-11-03 16:14     中国发展网

11月2日,由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和街道办事处主办,四川凯锐人力资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和就业场线下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创业1

创业2

在活动前,中和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号、H5、线上直播平台、就业社群等渠道为活动预热,多样化吸引求职者参与,并进行职位咨询。

活动中,主办方不仅提供有丰富多样的岗位,指导老师们还为企业和青年们带来了就业政策的详细解读、心理问题分享、求职指导及规划服务,以求职者需求为出发点,分别从市场、岗位匹配度、岗位能力需求等方面切入分析,为求职者们从求职心理及求职技能上提供支持。

创业3

心理老师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围绕求职者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求职者们讲解不同的性格特点适合不同的岗位类型,亲切地与求职者们进行多次互动交流,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理解性格特点与职业产生的火花,气氛相当热烈。

创业4

人力资源老师详细讲解了面试技巧,从面试的类型讲起,涉及了物品准备、着装打扮以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的敏感问题等等方面。满足了求职者的真实需求,细致入微的深入剖析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

创业5

创业6

此次中和就业场线下就业经验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求职者们纷纷获益匪浅,不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方向,还学习到面试时作自我介绍的注意事项,为就业增加了信心。(王志强  图据主办方)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