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泰州市姜堰区:百校千师访万家

2022-11-07 16:27     中国发展网

11月4日,泰州市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百校千师访万家 党建引领高质量”主题活动推进会。

姜堰区正在着力推进的“百校千师访万家”,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访万家中倾听群众心声,把握群众关切,回应群众诉求,找准当前教育中的“痛点”、“堵点”、难点,致力让“访万家”成为社会认可、家长期待、学生满足的“幸福行动”。

姜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春燕表示,通过“百校千师访万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姜堰落地生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家校协同育人质量,凝聚协同育人合力,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成放心事、安心事、暖心事。

以“满格”状态擦亮为民底色,以“顶格”标准提升工作质效。推进会上,姜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要求全区学校党员、干部、教师走访全区所有学生家庭,突出关爱青少年生命安全、健康成长。单平宏围绕“为什么访”“怎么访”“访了怎么办”,从“守正创新,新时代家访工作要有新使命”“协同育人,新时代家访工作要有新作为”“系统推进,新时代家访工作要有新担当”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释。(刘付刚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