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湖南:衡阳县卫健系统召开优化干部作风推进会

2022-11-09 13:53     中国发展网

近日,衡阳县卫健系统召开优化干部作风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荫湘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提振“闯”的精神,“创”的劲头,“清”的本色,“干”的作风,树立想干事、会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卫健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卫健系统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 ,对清廉医院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就是“绊脚石”,必须对“糊涂型”、“躺平型”、“空谈型”、“漂浮型”、“二传手型”、医德“缺失型”六类干部真刀真枪祛除诟病。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就是“生产力”,必须以思想突破引领卫健大突围,要在落实分级诊疗、项目建设、底线底板方面有新局面、新进展、新加强。要扎实开展三年的卓越服务、“三米”阳光服务创建活动,狠抓服务态度改变,努力做到“三贴近”,即“贴近病人” 、“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以务实的精神丰富医疗工作内涵,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本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让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在卫健系统蔚然成风。

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乡医疗机构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3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第三季度分级诊疗考核排名靠后的3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邓勇   胡小敏)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