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杭州市萧山区第四届“中瑞联合口腔杯”广场健身舞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2022-11-10 15:02     中国发展网

人声雀跃,舞步欢腾。11月7日晚上19:00,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中瑞联合口腔集团、杭州市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2022“中瑞联合口腔杯”萧山区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大赛,在杭州市萧山剧院圆满举行。经过前期各街道办初赛预选,最终选拔出16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

广场舞1

广场舞2

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各自绝活,大家的舞姿或铿锵,或婀娜,或灵动,风格各异的舞蹈引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各队伍展风采、比舞技,用舞蹈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每一个舞步、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都舞出了大家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时代风貌。

广场舞3

广场舞4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承载着大家对杭州亚运会的热情和期待,还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热烈氛围,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丰富了市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