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瞄准折叠手机消费市场 华为Pocket S 高光首发

2022-11-11 14: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据央视财经报道表明,2022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超过110万部,同比增长70%,2022年第三季度,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超过100万台,同比增幅246%,创有史以来最大单季出货量。

华为1

首销现场排队

近日,“国民手机”一哥华为“入局”折叠手机市场,以融科技+美学体验,推出全新款Pocket S手机,首销便赢得市场的热烈追捧,以此将进一步增大折叠屏市场,也将推动消费者换机需求,掀起折叠手机旗舰换机潮。华为再度站在细分消费市场的新“风口”。

华为2

产品研发人士称,华为新款瞄准折叠屏手机市场,不仅在科技艺术方面推陈创新,而且更侧重于年轻化的潮流表达,为追随多年的Fans带来更丰富的色彩和更加年轻的美学体验。

据了解,全新华为Pocket S不仅是一款科技手机,更是“数码家族”的一款时尚新宠。它还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将带来智慧新体验,实现由内而外的强大,以引领小折叠屏手机的新趋势。

华为3

大会形象

另悉,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拟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四川成都举办,一大批更智能、更科技、更前沿的新型显示产品和应用将亮相此次大会。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也将共同探讨世界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和未来。届时,华为全新折叠屏手机也将亮相于此次大会。(王志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