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工地“双十一”的“成绩秀”

2022-11-15 17:14     中国发展网

又是一年“双十一”又是一年“剁手时”。今年的双十一全国人民都在埋头“抢抢抢”,作为建筑工人的双十一也不例外埋头“抢枪抢”,大家抢的是商品,而建筑工人抢的是“工期”和“成绩”。

为民造福,顺利交付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心态,积极作为,大干快上。洛阳吉利安置房项目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阳光社区小学工程顺利通过由业主、监理、勘测、设计、施工单位参与的竣工验收,质监站进行过程监督。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阳光社区小学工程成为洛阳吉利安置房项目继经五路、水厂之后第三、第四个正式交付的工程。该项目经历了从杨柳依依到白雪皑皑,从黄土漫漫到高楼耸立,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见证吉利经济腾飞,用实际行动拓展幸福空间,最终圆满通过竣工验收。接下来,洛阳吉利安置房项目将继续努力,确保阳光社区六期(坡底)安置房的顺利使用交付!

创优创效,屡获表扬

上半年,河南分公司先后收到业主单位与监理单位发来的表扬信共计40封。在所获表扬信中,赞扬了中建七局职工在面对施工现场地质情况复杂、工期紧、施工条件差、疫情、扬尘管控等条件下,积极配合业主、监理方克服困难,合理调配劳务资源,群策群力,确保了质量无缺陷,安生生产无事故的目标实现。6-7月份成功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等大型活动,收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的同时充分展示出七局良好的信誉和热忱的服务态度。

科技创新,安全保障

今年以来,河南分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2项,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1项,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单位”1项,省级安全文明工地6项,市级安全文明工地5项,并举办省级观摩会1次,市级观摩工地2次,创优数量和质量均位列公司第一。科技创新遥遥领先,首获“国家级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2项,完成省部级QC成果22项,获得省级示范工程4项,省级优质工程2项,获得发明专利受理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4项,发表SCI论文1篇,核心论文4篇,完成虚拟样板交互系统交付并在项目推广应用,首度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立冬已过近年关,河南分公司全体职工将齐心协力促生产,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促发展,群策群力献精品工程,绘就企业新画卷。(刘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