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国内外400余家知名药企聚首中国(泰州)医博会

2022-11-16 14:55     中国发展网

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盛大开幕。

医博会汇聚了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泰国、印度、韩国以及中国香港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368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其中近40家企业为首次参加医博会。扬子江药业、硕世生物、济川药业、江苏金迪克、苏中药业等国内医药行业知名企业也将带来最新产品和研发成果。 

本届医博会同时集中展示中国医药城105家优质成长型企业及其拳头产品,涵盖生物药、诊断试剂及高端医疗器械、化学药新型制剂三大主导产业,以及特医配方食品、动保两大特色产业。

本届医博会将重磅展示中国医药城“非凡十年”巨大成就。近十年来,中国医药城在创新载体激发动能、产业体系日臻完善、高端人才加速集聚、高新成果竞相涌现、资本市场快速崛起。在“3+2”创新型产业体系的引领下,中国医药城已成功培育出包括瑞科生物、康为世纪、金迪克生物等在内的7家医药上市企业,“资本中国医药城板块”加速隆起。(王卫军 刘昊宇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