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南江县小河职中亮相四川省产教融合博览会

2022-11-21 15:07     中国发展网

作为巴中市唯一博览会参展单位,在市县党政、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勇任组长,校级领导班子任副组长,处室负责人、三名工程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合作企业代表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办公室,胡绍荣任组长;成立了展板组、展品组、展示组、技能组、保障组、协调组。李勇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安排,要求主动联系四川德建黄羊食品有限公司、光雾山秦川文化等产教融合合作企业,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安全参展。

小河1

11月12日,该校工作组在胡绍荣带领下,提前到博览会现场进行布展考察、协调和完善。11月14日,学校博览会工作组成员艾忠岩、彭维带着学生和展品到现场完成布展。11月16日,李勇百忙之中来到博览会学校展位指导布展。将博览会学校展位主题确定为构建育训结合职教创新格局、推进产教融合服务乡村振兴,要求主要展出畜禽生产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紧扣当地丰富旅游资源和特色产业,推进产教融合,集"产、教、研、训、创"于一体,共研、共创,合作开发的相关农旅产品,服务区域产业发展。11月17日,李勇受邀出席全省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现场推进会。

小河2

展会期间,省级、市州、参展中高职的领导、嘉宾莅临该校展位,了解巴中职教、南江黄羊、光雾山金银花、小河职中和学校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对巴中、南江、小河职中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点赞。学校展位还迎来了观展的企业代表、行业代表和学生。工作组成员岳兆明、艾忠岩、彭国峰、彭维和高三旅游专业学生陈芳、佘丹丹参加学校布展相关活动。

小河3

小河4

本次博览会,是小河职中继2018年9月20日首次亮相第17届中国西部国际教育博览会暨四川职业教育国际博览会(详情点击:小河职中亮相中国西博会暨四川职博会以来,再次作为巴中市唯一参展单位亮相的一次省级盛会。通过参展,它宣传了四川职业教育、巴中职业教育、南江职业教育,它擦亮了巴中、南江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新名片,它助推了小河职中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三名工程等方面的有益探索,为继续谱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飘扬四川农村职教旗帜而贡献小河职中力量新篇章打下坚实的基础。(岳兆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