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滁州市南谯区同乐幼儿园开展安心托幼服务

2022-11-28 14:57     中国发展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滁州市关于“暖民心·安心托幼延时服务”工作的要求,着力解决家长“接娃难”问题,滁州市南谯区同乐幼儿园积极响应,从 2022 年 9 月秋季学期起,为有需求的幼儿家长提供“安心托幼延时服务”。

幼儿园1

该园结合园所实际情况,针对“安心托幼延时服务”的工作确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活动,如艺术创想、趣味体能、绘本分享、区域活动等,让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该园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让每个家长详细了解“安心托幼”的内容,真正做到既“暖民心”又让家长放心。

幼儿园2

幼儿园3

该园延时服务的开展不仅从家长和孩子的实际需要出发,还满足了孩子的发展需求,促进了孩子个性发展。今后,该园将积极探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延时服务活动内容。(赵以宝)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