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学习二十大 童心手抄报

2022-12-01 14:26     中国发展网

红心代代传,妙笔颂祖国,为进一步引导孩子听党话、跟党走,了解孩子们眼中的二十大,2022年11月25日,安徽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汇林园居委会家庭发展中心在汇林园童心幼儿园开展“学习二十大、童心手抄报”活动。

手抄报

孩子们围绕“学习二十大”主题,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水彩笔在画纸上进行涂绘,有的画有代表性的中国建筑天安门,有的画鲜艳的五星红旗,有的画五彩斑斓的气球,还有的画和平鸽与宇航员。清新雅致的线描勾勒,色彩绚丽的水粉色块,充满童趣的巧手涂鸦绘制了一幅幅生动优美的手抄报。这些孩子以画为笔、以爱为笺,真挚地抒发对祖国母亲和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赞颂和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绘画艺术的兴趣,也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何春梅 赵汗青 赵以宝)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