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成都简阳市宏缘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12-23 16:12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环境保护自觉,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理念,成都简阳市宏缘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1

近日,由宏缘镇会同宏缘九义校精心组织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宏缘九义校操场拉开帷幕,宏缘镇垃圾分类志愿者绘声绘色的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容器颜色、分类的各类等内容。宣传活动中,讲解老师与同学达到很好的互动,小朋友们很快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的种类、收集、运输等基本知识。

2

各班级通过播放PPT向同学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下一步,宏缘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人群聚居点、学校、医院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宣传,进一步营造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李丽)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