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蜜度获中国信通院评测认证 打造智能校对全方位“守护力”

2023-01-06 15:09     中国发展网

近日,中国信通院开展首批内容勘误、内容巡查服务系统评测,蜜度旗下校对通、安巡通产品经过功能、性能、企业管理、服务能力等多维度评估,获得内容勘误、内容巡查领域权威标准认证。

密度2

蜜度校对通获中国信通院认证

密度3

蜜度安巡通获中国信通院认证

随着数字时代的发展,网络信息环境越发纷繁复杂,保障内容合规与质量稳定需要在发布前对内容进行“事前审核”,对存量信息的回溯巡查也必不可少。校对通、安巡通依托蜜度强大的智能校对能力,具有精准、高效、灵活等特点,能够对互联网信息中约30类不规范表达及风险内容进行快速精准的检测、勘误,为政务机构、媒体、学校、企业提供从内容发布前到内容发布后的全栈式保护。

蜜度校对通以百亿级训练语料为基础,实现中文文本错误和语义关系的自动发现与纠正处理,快速定位信息中的错敏内容,帮助提升文本质量,降低差错概率。蜜度安巡通则能够针对新媒体平台、网站平台中已发布的存量信息进行有效巡查,还支持全站一键搜索、属地巡查、人工审核等灵活便捷的功能,帮助平台更快、更全面地开展回溯检查,加强自查自纠。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蜜度的智能校对能力全面围绕中文使用者的写作、表达习惯展开,并针对中文在文本结构、字符集上的复杂性以及中文的表意特质进行了重点建设,使得中文内容检测与纠错更具实用性。同时,蜜度与中国工商出版社、澎湃新闻开展合作,在广告内容合规性等方面拓宽检测、勘误的内容范围。

而面对数字时代信息日趋多样化的趋势,蜜度融合应用跨模态检索、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在音视频等复杂内容的认知上实现突破,实现了图片、视频内容的检测,在提升自身功能完整性的同时,为构筑健康合规的网络信息内容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政务机构、企业和媒体更好地面对数字时代全媒体传播挑战。

此外,蜜度深度参与中国信通院内容勘误、内容巡检相关标准制定工作,以自身在智能校对、文本纠错、内容安全巡查等领域的丰富实践,为行业标准化贡献力量。未来蜜度将继续聚焦前沿技术和重点行业,与中国信通院一起,助力产业健康发展。(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