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南江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1-18 11:04     中国发展网

为缓解用工难和求职难并存的结构性就业矛盾,四川省南江县总工会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于1月16日共同开展了以“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招聘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会同相关部门,就劳动维权、援企稳岗、助企纾困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

本次招聘会为县内外重点用工企业和农民工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携手东阳市就业处提供的省内外3200余个岗位信息,现场求职登记100余人,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帮助城镇、乡村就业困难人员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近就业。期间,南江县总工会向广大求职者现场宣传并发放《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手册800余份,同时为现场登记的求职者送上新春对联等节日礼包,祝愿他们求职成功,也在春节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他们节日快乐。

下一步,南江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的用工就业需求,有效地缓解企业“招工难”、群众“求职难”的压力,增强供需匹配度和针对性,最大限度实现人岗对接,多方共赢的新格局,促进全县更高质量就业。(付一恒)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