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三度荣膺,实至名归!德力西电气再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23-01-18 12:00     中国发展网

1月17日,国际权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揭晓“中国杰出雇主2023”榜单。凭借打造韧性组织、构建增长型企业、可持续人才战略、激活组织、赋能业务、重塑领导力、温度同行等多维度的卓越表现,德力西电气再度上榜,这也是德力西电气连续第三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德力西1

德力西电气CEO楼峰先生表示:“德力西电气能够取得这样优秀的业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方向正确、上下同欲。在此基础上,以增长为核心的战略、价值观引领的组织机制、有温度的企业文化、赋能价值链伙伴成长,共同支撑着企业的逆势增长。”

德力西2

德力西电气CEO 楼峰先生

德力西电气人力资源副总裁刘林焰女士表示:“连续第三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我们深感自豪。这一殊荣的背后,也凸显了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人力资源管理的广度,员工发展专业性的深度,和企业责任感的温度。让每位员工都能在公司内部发挥自身影响力,激发更大创造力,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向成长。”

德力西3

德力西电气人力资源副总裁 刘林焰女士

以变革为引擎,打造组织韧性

作为中国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始终把有温度深植到企业发展和人才体系建设中,坚持“同关爱 共成长”的雇主品牌价值主张,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夯实雇主品牌生命力的根基,并实现员工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共赢。

2022年,全球经济下行,行业迈入多重因素叠加的新周期,不确定性增加,德力西电气率先变革,在持续贯彻人才战略和企业文化的同时,化“危”为机,激活组织目标与价值,通过激活个体、团队与组织,不断释放员工潜能、打造充满活力的团队,实现领导力与组织竞争力提升。同时通过组织创新、为会议和流程做减法、组织优化、人才轮岗发展、授权赋能中层,设定领导力培训项目体系,提升组织效能。同时成立危机领导力工作坊,根据当前外部环境探索新工作方式,重塑核心领导力,锻造德力西电气健康而有生命力的组织活力,打造韧性组织。

德力西4

赋能激活,提升员工内驱力

德力西电气认为:组织与业务的双向发展,才能驱动企业可持续增长。为此,德力西电气秉承“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洞察市场,聚焦客户,持续激活组织,赋能业务。开发打破传统思维的项目,建立以产品开发为导向的项目小分队;设立特区,授权属地,明确分工,通过组织共创让听得见炮火的人做决策;成立敏捷小分队,让变革成为一种习惯;推动销售组织变革,通过线上线下课程打造冠军销售,建立行业业务及应用场景双引擎发展,深度赋能业务。

在数智化浪潮中,德力西电气全面践行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在人才招聘、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融合数字化建设,从员工需求出发,结合自身业务优势,持续建设学习型组织,面向销售及合作伙伴开展线上线下课程,分享技巧、技能、产品应用等,提升销售、经销商及合作伙伴技能及活力。同时,上线设置导向鲜明、重点突出、激励有效的荣誉体系,助力业务增长;设立沟通体系,传递公司文化,倾听部门员工心声,实现由下至上的全方位有效沟通,持续打造增长型组织,实现全渠道、全产业链生态圈的协同发展。

德力西5

不忘初心,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文化

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对员工有温度,对客户有温度,对社会有温度。坚持“同关爱共成长”的雇主品牌,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在疫情封控期间为全国各地的德力西电气员工提供了“菜篮子”及“销售防疫包”守护员工身心健康,全力支持业务,落地各地有温度的慰问活动,开展各类线上活动,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员工幸福度与归属感。

作为中国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坚持秉承“一老一小 传统文化”,携手合作伙伴构建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定期慰问敬老院,通过“暑期小小电气工程师之旅”及“阿德进校园”活动,守护青少年用电安全。同时,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因,支持跃龙龙舟队参与各项赛事,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家居电气产品相结合,打造国潮IP。在疫情期间,驰援全国各地方舱建设,都可以看到德力西电气的身影,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也先后荣获“社会责任典范奖”、“社会责任标杆企业”等多项大奖。

德力西6

三度获评“中国杰出雇主”,是肯定,是激励,更是不断前行的动力。德力西电气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地将“有温度”的企业文化传达给员工、客户与社会,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夯实“同关爱 共成长”的雇主品牌基石,持续深化可持续人才建设、增长型组织、多元化人才体系,实现社会、企业、员工、伙伴的多方共赢。(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