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新年里来了远方客人

2023-02-03 17:21     中国发展网

2月2日,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迎来新年里第一拨客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一行6人到访,双方就医疗合作展开座谈。达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丽,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医院1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表示,将全力支持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乳甲外科建设,在人员培训、义诊宣传、专家坐诊等方面倾力相助;乳腺肿瘤中心主任曾晓华、头颈肿瘤中心主任吴剑等专家,介绍了去年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选送到该院进修的医生学习情况,并欣然接受定期到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坐诊。

达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丽对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新年基层行,第一站就选择达州表达了感动、感谢之情,有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积极向派驻专家提供保障、虚心请教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期待两家医院“早结良缘”“开花结果”。

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喻照明向客人介绍了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医院第二住院大楼建设情况和乳甲外科筹备基本情况,恳请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定期选派高资历医师来院坐诊,扩大医院乳甲外科影响力和品牌力;在传帮带方面选派高资历医师担任学科主任,定期到院开展查房、带教、学术讲座等;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医院更多的便利和帮助,接收更多规培、进修学习人员。

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何翔希望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多派专家来达州,将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乳甲外科“旗帜竖起来”,营造乳甲外科治疗优选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患者足不出达州,就能享受到川渝两地的顶尖优质医疗资源。

医院2

座谈会后,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学术讲座。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肿瘤中心主任曾晓华、妇科肿瘤中心主任邹冬玲等专家授课。(陈哨兵  王冰雁)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