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江西宜春市袁州区:辽市镇开了一堂不一样的“开学思政课”

2023-02-10 17:3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月8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辽市镇中心小学邀请宜春市辽市镇镇长王鑫为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不一样的“开学思政课”。

宜春1

思政课以《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践行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实践要求,全面推进辽市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当前“三比三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

宜春2

王鑫同志强调,“教育兴则人才盛,人才盛则百业旺”。不断推进辽市镇教育事业发展,增创教育发展新优势,建设秀美、文明、幸福新辽市,是我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我们一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努力把我镇教育工作推上更高水平,为开创我们辽市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甜甜)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